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基层防疫实录】石家庄安居园环境大变样

来源: 长城网  杜静 刘延丽
2020-02-10 16:49:00
分享:

居民需凭门禁卡进小区。杜静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杜静 记者刘延丽)安居园装上门禁了!小区居民欣喜地发现了这一新变化。2月7日开始,到物业领取门禁卡,居民们又开心又感动,向物业人员竖起大拇指。

  新华区安居园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由于历史原因,小区生活环境曾经“脏、乱、差”,屡遭居民投诉。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天苑街道办事处、航安社区居委会在多方协调调查下,2019年12月24日引入河北慧家物业。物业公司一进小区,就积极投入到小区环境治理中,清理积存垃圾80多车、修剪树木几十棵、安装进出道闸、布置灯笼彩旗等,工作量虽然巨大,但还是在年前给小区来了个大变样。

测体温。杜静供图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慧家物业负责人梁二强虽带伤仍带头上阵,每天早上5点就到岗,晚上12点才回家,全体员工取消休假,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业主群里热闹非凡,大家都感谢这个新物业公司的付出。梁二强说:“虽然很辛苦,但能够让全体居民在家无忧过年,我们付出是应该的!”

消毒。杜静供图

  为应对疫情,慧家物业通过各种途径想方设法购买了口罩、84消毒液等各种物品,在做好自我防护和小区消毒的基础上,严控小区人员出入,进小区所有人员必须检测体温,外来人员、车辆严格登记。没有标记,难以辨认回来的是住户还是外人,物业紧急找公司连夜制作出门禁卡发放给居民,凭卡进小区大门。

  梁二强说,接下来,将努力做好小区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石家庄,安居园,门禁卡,疫情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