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秦皇岛战“疫”·众志成城】海湾公司捐赠武汉雷神山医院消防设备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祖迪
2020-02-11 09:40:05
分享:

海湾公司技术人员为武汉加油。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佳新 刘昌杰)2月9日,记者从位于秦皇岛开发区的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获悉,随着2月8日武汉雷神山医院投入使用,该公司捐赠给武汉雷神山医院的消防报警设备全部正式投入运行。

海湾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调试设备。通讯员 供图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企业的心,海湾公司一直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一线。得知武汉宣布建设雷神山医院的消息后,海湾公司迅速与项目方取得联系,为雷神山医院捐赠火灾报警控制器、火灾探测器、消防报警按钮、声光警报器、楼层显示盘等消防报警设备,为医院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消防设备包装完毕准备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随着雷神山医院建设的推进,海湾公司专门安排技术团队,从方案设计到技术调试进行周密安排,制定技术方案,就近调拨项目所需消防报警设备,火速运往武汉。同时,抽调技术骨干,现场全程支持设备安装与技术调试工作,全力为防疫一线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关键词:捐赠,消防设备,雷神山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