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战“疫”·防疫动态】安全骑行!石家庄市城管局督导相关企业开展共享单车消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张霖
2020-02-11 11:04:00
分享:

  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为做好共享单车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近日,石家庄市城管局督导滴滴、哈罗、摩拜等三家主要共享单车企业对所属车辆进行集中消杀,最大程度避免因使用车辆造成疫情传播。

  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局获悉,为全力做好消杀工作,该局督促各共享单车企业在克服返程工作人员较少的困难,加大对使用车辆,尤其是医院、药房、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车辆的消杀频次。并督促各企业要强化服务和大局意识,在做好本企业车辆次消杀的同时,对区域内的车辆不分品牌同时进行消杀,确保所有车辆消杀到位。

  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

  同时,石家庄市城管局每日组织考评办、局机关相关处室、共享单车监督员小分队等对企业落实规范停放、特别是落实消杀责任进行督导检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督促整改。

  据了解,三家共享单车企业日均出动人员200余人次,每天分早中晚三个频次对车辆进行消杀。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1500余人次,累计消杀车辆22万余台次。

关键词:石家庄战“疫”,共享单车,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