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疫情期间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实行门诊全预约诊疗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毕雪梅
2020-02-11 11:4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近日,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获悉,结合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与医院实际情况,为了防止院内感染、减少患者聚集就诊,自2020年2月15日起,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实行门诊全预约诊疗。

  据介绍,实行门诊全预约诊疗期间,医院不接受现场挂号。确需就诊的患者,可通过医院官网及公众号平台提前进行预约,未预约的患者请勿来院排队挂号。

  为了方便患者就诊,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提供多种预约途径,包括官网预约、微信公众号预约、自助预约、诊间预约等。同时,为减少患者外出就诊,医院各科室均开放在线门诊,疫情防控期间在线门诊免收诊查费。此外,为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医院急诊及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门诊预约途径

  1、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

  2、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 

  3、医院官方网站地址及二维码:http://www.hb2h.com/

  4、在线门诊二维码: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门诊,全预约诊疗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