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华大基因向河北省疾控中心捐赠3000人份检测试剂盒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何震
2020-02-11 17:4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疑似病例尽快确诊并接受治疗。2月11日,华大基因武汉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自愿定向捐赠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检测试剂盒3000人份,用于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标本核酸检测工作。

捐赠仪式现场。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介绍,华大基因武汉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是这次湖北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内较早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企业之一。

  出席此次捐赠活动的有华大集团河北省总经理刘丙丁先生、华大集团石家庄医学检验室总经理赵军洋先生、华大集团河北拓展部经理单双权先生、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书记崔泽同志、主任李琦同志、副主任蒋东升同志。

关键词:华大基因,河北省疾控中心,捐赠,检测试剂盒,新冠肺炎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