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战疫情·保供应·促发展丨河北国寿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保险 累计保额10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刘辉
2020-02-11 18:1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辉)日前,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向全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赠送风险保障。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或因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按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每人保险金额50万元,累计风险保额达100亿元。

  为将此项保障落细落实,河北国寿开通了个人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电话报案等多渠道疫情报案通道;全天候7×24小时报案受理;建立理赔绿色通道,根据个人意愿,简化手续,提供快速服务;同时,针对本次疫情实际情况,实施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等待期、药品及诊疗项目、免赔额限制等理赔服务优化举措。

  同时,该公司还依托“国寿大健康”平台,设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健康服务专区,提供免费在线咨询、心理关怀、防疫知识、自测早筛、疫情防御、疫情动态、电话咨询等多项服务,搭建疫情防控问题咨询通道。

  2月4日,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本部、城区各单位的干部员工和销售伙伴还踊跃捐款,连夜联系采购医用物资。2月5日上午,将16.8万只医用手套送到衡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支援疫情防控。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系统上下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惦念医护人员和病患的健康状况,坚持为全省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国寿力量。

关键词:中国人寿, 疫情, 河北 ,保险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