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五项措施方便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政务服务事项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20-02-12 18:38:0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时期实体大厅人员的流动率和聚集度,2月12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有关政务服务事项的公告》公告,对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有关政务服务事项提出了5项措施:

  一是对一般性政务服务事项,在疫情防控时期延期开展实体大厅现场办理,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二是对与疫情防控相关需实行紧急审批的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线上线下均可办理。

  三是对“一网通办”的事项,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实行全程网上办理。网址:http://www.hbzwfw.gov.cn/。

  四是对线上申请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受理服务部,赵悦18231993499,康赛15733672654,邮编:050000。

  五是对确有急需办理审批业务需求的,可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方式提前预约登记,合理确定办理时间。未事先预约的,实体大厅不予受理。预约办理电话:市场开办区0311-66635379;社会事务区0311-66635347 。 

关键词:应急管理,政务服务,疫情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