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公布第十五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杨海慧
2020-02-12 23: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杨海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快查处,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十五批典型案件:

  沧州市高某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高某开展立案调查。经查,高某存在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违法行为。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罚款25万元。

  固安县时松超市哄抬价格案 根据群众举报,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固安县时松超市开展立案调查。经查,该超市销售蔬菜时存在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20万元。

  保定市满城区郭大夫内科诊所哄抬价格案 根据群众举报,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郭大夫内科诊所进行立案调查。经查,该诊所销售口罩时存在哄抬价格违法行为。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诊所罚款5万元。

  张家口市国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哄抬价格案 根据群众举报,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张家口市国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立案调查。经查,该公司销售消毒液时存在哄抬价格违法行为。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 15860元。

  邯郸广誉远大药房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案 根据群众举报,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邯郸广誉远大药房开展立案调查。经查,该药房存在未按规定明码标价、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5660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

关键词:疫情防控,市场监管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