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神农架莫慌,河北来了!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0-02-12 23: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闫思宇)2月12日下午两点左右,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首批队员抵达神农架驻地。 

  工作队由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带队,首批队员来自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卫生健康委,其中医护人员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省中医院,主要由急诊科、感染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的医生和护士组成。

  “来到神农架,我们带来了河北省极具实力的医学专家,他们涵盖了重症、急诊、感染、中医等各个学科,都是疫区比较急缺的学科。”徐春芳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作为白衣战士支援疫区,义无反顾也责无旁贷。“我们要和神农架林区的同志们共同作战,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工作队到达后已与神农架林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对接,并将视情况再增派队员。截至2月10日24时,神农架林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例,已治愈出院6例。

  (视频由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坤李杰拍摄)

关键词:神农架,河北,支援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