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河北隆尧:大棚春意浓 早熟西瓜种植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2-13 23:48:00

 

  隆尧县小孟村村民在大棚里栽种早熟西瓜苗。

  隆尧县小孟村村民在大棚里栽种早熟西瓜苗。

  隆尧县小孟村党总支书记高志敏(左)和大棚种植技术员吕群发(右)在育苗大棚里查看甜瓜苗生长情况。

  隆尧县小孟村大棚种植技术员吕群发在育苗大棚里查看大棚温度等情况。

  2月13日,在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河北省隆尧县小孟村,当地种植户在大棚里有序地种植早熟西瓜。

  该村群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早春播种。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的同时,采取户帮户的形式进行大棚种植,在每个3至4亩的大棚里,只允许有七八个人在里面进行劳作,而且要分散开来。目前,该村已经种植早熟西瓜70个大棚200多亩。此外,该村还将在近期陆陆续续开始栽种大棚甜瓜。

  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潘志方 马凤山 摄影报道

关键词:早春播种,大棚种植,早熟西瓜
责任编辑:颜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