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南宫供电“三零”服务保障医疗用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李蕾
2020-02-13 23:46: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蕾)“有了你们的全力保障,我们就能放心大胆、开足马力生产了!”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路文新说到。

  河北泰能医疗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用丁腈手套的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安排厂区内100多名工人组成“突击队”紧锣密鼓、加班加点生产,车间、厂房内制造设备24小时不间断运行。

  为了共抗此次疫情,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安排专人与泰能医疗用品公司责任人联系,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保供电方案,倾全力提供电力保障服务。

  2月9日,该公司运维保障人员张志卿、王杰再次来到泰能集团,为生产车间的每一组机械设备、配电柜组,甚至每一个电源插头都进行了仔细检查,除了检查厂房、车间生产线大型机械用电情况外,他们还特别对该企业职工宿舍、食堂等用电频次较高且容易忽视的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确保厂区内人员安全、设备运行稳定。

南宫市供电公司员工为企业检查配电柜运行情况。张红梅 摄

  据悉,该供电公司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对南宫市所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需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同时,还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执行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政策,全力保障南宫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后用电可靠。

关键词:医疗用品企业,复工复产,保供电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