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暴雪预警!13日夜间—15日河北将迎大风、降温、雨雪天气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买文明
2020-02-13 23:46:37
分享:

河北将迎降雪天气。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13日夜间至15日河北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雨雪天气过程。河北省气象台同时发布大雾黄色、暴雪蓝色、寒潮蓝色三种预警信号。

  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后夜间,承德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东部、廊坊、雄安新区、石家庄东部、沧州西部、衡水西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3日夜间到15日,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其中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廊坊北部、唐山、秦皇岛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廊坊南部、沧州、衡水东部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小雪。

  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和降雪天气共同影响,预计14-1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6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15-16日,全省最低气温普遍下降8-10℃,局地下降12℃以上,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最低气温可达-5~-10℃,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可达-18~-28℃,其他地区可达-10~-18℃。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和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雨夹雪。

  明天白天,全省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保定北部、廊坊北部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其他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明天夜间到15日,全省阴,承德东部、唐山东部、秦皇岛、沧州东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15日夜间到16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关键词:暴雪,预警,降温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