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新华区:同心聚力战“疫情” 爱心企业显担当

来源: 长城网  曾丝雨 周黎燕
2020-02-14 09:1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 见习记者 周黎燕)“东西虽不多,但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防控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大家一起加油,早日打赢这场战役!”2月12日下午,河北万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新苑社区居民委员会捐赠了一批防疫物品。

河北万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新华区新苑社区居委会捐赠防疫物品。见习记者 周黎燕 摄

  据河北万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此次共采购了N95口罩200个、酒精20瓶、一次性手套1500双以及84消毒液75瓶,来表达对坚守在社区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敬意。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新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彦琴表示,作为辖区内的爱心企业之一,河北万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热衷于公益捐赠事业。“目前防疫物资紧缺,万宇公司通过多方渠道购买到了一批防疫物资,可以说是解了我们社区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我们非常感谢他们。”

  据了解,河北万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不久也在公司内部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员工迅速积极响应,短短12个小时内共计募捐近7万元,这笔款项将直接对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主要用于保障一线医务人员的防护安全。

关键词:石家庄,新华区,爱心企业,捐赠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