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邯郸市第四批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何震 李湛祺
2020-02-14 09:1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 通讯员 李湛祺)2月13日,邯郸市定点医院再传喜讯。邯郸市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经过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定点收治医院的精心治疗,已符合出院标准,当日下午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病房。截至目前,邯郸市累计已有7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患者与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合影。 李湛祺 摄

  据了解,一名患者为邯郸市峰峰矿区,女,常年在武汉居住。1月17日回到邯郸;1月27日峰峰矿区邯郸市第四医院就诊。1月29日转入邯郸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患者与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合影。 李湛祺 摄

  另一名患者为邯郸市邯山区,女,1月20日自驾去湖北省荆州江陵三湖农场,1月25日自驾返回邯郸。1月29日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经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两名患者住院期间,邯郸市传染病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护团队坚持“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原则,中西医并重,规范、合理、科学救治,尽早应用中药疗法,有效促进患者顺利康复。经市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痊愈出院。

  患者表示,感谢医护人员多日来的治疗和照顾,主管医生叮嘱患者出院继续做好居家观察和随访工作。

关键词:邯郸市,第四批,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