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战疫情•党旗红——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李欣
2020-02-14 10:40: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李欣)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工商联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开展各项防控救治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8日下午,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和党支部委员会为战斗在工作一线的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用品,支援抗疫一线。

  2月10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和党支部委员会将60套防护服、100只护目镜、8台微波炉等防疫用品送到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全力支援一线医务人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发动会员捐款现金总额8.8万元。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单位天山集团向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和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捐赠六辆救护车及现金人民币价值300万元,员工捐赠28.4942万元,天山集团捐款总额已达328.4942万元。

  常务副会长刘书英向武汉和公司所在地的派出所、医院等抗战疫情一线单位捐赠现金和物资计10万余元。

  常务副会长马清华所在保利集团向武汉捐赠现金总额2000万,物资总额3000万元。

  常务副会长刘文向张家口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用于购买检测仪等医疗设备。

  常务副会长钟广宇所在富力集团捐赠2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免除2020年1月24日-2月2日期间旗下7家购物中心商户的租金,并联合移动医疗独角兽企业——春雨医生发起线上免费义诊,全力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常务副会长王义宏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00万用于抗击疫情。

  常务副会长刘璞向公司所在地区工商联及社区一线捐赠1万余元。

  副会长罗辉向公司所管辖的小区物业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计200余万元。

  副会长赵盾金河集团及下属公司共计捐款捐物20余万元。其中10万元直接捐给武汉疫区,0.6万元捐给上级部门,另有价值近10万元的医用酒精和消杀器具捐给了正定县人民医院和有关社区、单位。

  副会长曾金烂向各工厂所在地政府捐款计6万余元。

  副会长郑会彬向公司所在地鹿泉区东营北街街道办事处捐赠现金1万元,口罩500个。 

  副会长赵雪峰积极联系购买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捐赠给鹿泉区寺家庄镇政府。

  副会长陈卫东(邯郸分会筹备组组长)为邯郸市从台区各奋战在一线疫情工作的职能部门送去消毒液等物资。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发动会员众志成城献爱心。

  捐赠荣誉榜(排名不分先后):

  1.吴振山11000元  

  2.张凤珠6000元 

  3.刘彦坤3000元 

  4.张步南3000元 

  5.周瑾明10000元 

  6.曾金烂2000元

  7.苏绍清1000元

  8.罗辉10000元

  9.张彦周2000元

  10.刘璞3000元

  11.赵汇强5000元

  12.周天易5000元

  13.潘平1000元

  14.钟广宇2000元

  15.赵雪峰1000元

  16.苏春雨2000元

  17.郑会彬10000元

  18.樊星1000元

  19.张琪汶2000元

  20.齐建伟2000元

  21.陈卫东2000元 

  22.梁芮博2000元

  23.衡立婷1000元                 

  24.马海东1000元

关键词:不动产商会,战疫情,捐赠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