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阻击疫情 河北省江西商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曹达勇
2020-02-14 11:31:42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曹达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公共疫情防控阻击战悄然打响。疫情就是命令,河北省江西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倡议会员企业家大力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援疫情防控,响应国家号召,奉献爱心,抗击疫情。河北省江西商会秦皇岛商会会长曾胜文企业——秦皇岛市天晖塑料有限公司,先后向民建秦皇岛市直企业商贸支部(特殊会费)捐款6万元,向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款10万元;以个人名义向秦皇岛市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并积极帮助有需求的单位采购口罩3万个。河北省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江西商会秦皇岛商会名誉会长姜永新企业--秦皇岛盛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向秦皇岛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0个医用一次性防护手套,价值12000多元;向山海关公安分局一线防疫干警捐赠方便面、牛奶、火腿肠和防护手套等慰问物品,价值10000元;向秦皇岛市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捐赠2000元,并帮助有需求的单位购买防护手套和口罩等。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家的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关键词:江西商会,秦皇岛,捐赠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