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众志成城抗疫情 河北省冀南商会采取多种措施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赵芳
2020-02-14 13:06:49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赵芳)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关于认真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北省冀南商会认真安排防控疫情工作。近日,河北省冀南商会会长孙嘉拥、常务副会长藏振相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将捐款所购买物资送往南宫市红十字会。

捐赠现场。孙兴兴供图

  按照省工商联防控疫情有关决定,为全面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河北省冀南商会党支部会同商会领导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三次专题工作会议,全面布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工作方案,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做到了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

  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助力遏制疫情。在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的同时教育引导全体会员加强自我防护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人群集聚处,勤洗手,多饮水,注意休息。了解健康知识,掌握防护要点。

物资捐赠函。孙兴兴供图
物资捐赠函。孙兴兴供图
物资捐赠函。孙兴兴供图

  相信党和政府,传播正能量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依靠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商会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到1月30日,捐款共计:31400元。

  继续做好防控工作教育引导会员,积极配合居住地和社区做好自我防控工作,为减少传染源尽一份力量。

关键词:冀南商会,捐赠,南宫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