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河钢唐钢: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产品外发安全有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刘会军 侯治 2020-02-14 14:17:00

  河钢唐钢物流分公司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强化库区岗位职工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严格做好外来业务车辆、人员的消毒及安检;按照合同订单计划,全面对接生产线,以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满足客户需求。1月21日至2月13日,累计实现钢板桩、大型角钢、电极扁钢等大型材产品外发19457吨,创出历史发货最好水平。

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刘会军 侯治 摄影报道 

河钢唐钢物流分公司疫情防控督导组在运行机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河钢唐钢物流分公司总调度室员工在对铁路信号联锁设备进行消毒。

河钢唐钢物流分公司大型材作业区员工在吊装外运角钢产品。

河钢唐钢物流分公司机修作业区员工在对内燃机车走行部进行维检作业。

河钢唐钢物流分公司大型材作业区员工在吊装外运角钢产品。

关键词:河钢唐钢,疫情防控,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