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易县税务局疫情防控不停歇 纳税服务不断档

来源: 长城网  王爱军 李季儒
2020-02-15 10:28:23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李季儒)一通电话为易县千里行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解了燃眉之急。

  “我们现在每天都需要为各部门提供防疫物资,急需领购发票”,该公司的崔会计解释道,“没想到,税务局居然给我们提供了‘非接触式’的‘上门服务’,通过电话告知我们,可以为我们防疫物资销售企业提供绿色通道。”

  2月11日,易县税务局派专人专车“送票上门”。顺利拿到发票的崔女士称赞道,“真没想到,在疫情非常时期,税务部门还能贴心地送票上门,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同样没想到的还有康瑞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在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电话指导下网上申请发票,当天就及时收到邮寄的增值税发票。

  “时间就是生命。我们要为防疫物资供应企业提供最快最优的服务,让物资及时送到防疫一线”,易县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要永刚说,“这是我们税务部门的责任,也是我们为疫情防控贡献的‘税务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易县税务局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办税缴费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一方面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办税服务厅门口设立防疫检查站、体温监测点,由专人每隔两小时对大厅内部进行消毒、通风;另一方面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发布了《在防控疫情期间办税缴费事项的提示》,引导纳税人在办理业务时尽量选择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和手机缴税等多元办税方式,同时公布了办税服务厅办公电话,对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急需业务进行预约办理、特事特办、邮寄业务等,切实做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体验,确保纳税服务不断档。

关键词:发票,办税,邮寄服务,送票上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