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支援神农架防治工作队调拨首批物资抵达林区

来源: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  闫思宇
2020-02-15 17:07:00
分享:

  

河北支援神农架防治工作队调拨首批物资抵达林区。

    神农架新闻网(记者 喻玲 陈坤 郭裕铭)2月14日18时30分,一辆满载着防疫物资的河北专车,从石家庄出发,日夜兼程17小时,奔赴湖北,火速驰援神农架。

  12日下午1点20分,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前方指挥部和医疗工作队10名成员抵达湖北神农架。当天下午当得知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防护物资缺乏的消息,河北防治工作前方指挥部急事急办、争分夺秒,在抵达神农架24小时内,马不停蹄调拨三批物资。第一批物资N95口罩3000个、手持红外测温仪200个、医用防护服198套、甲强龙1260支,派出专车,连夜送达神农架。 同时,河北省工商联组织以岭药业、石家庄四药和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捐赠的50万元已到神农架林区慈善会账户。

河北支援神农架防治工作队调拨首批物资抵达林区。

  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河北省工信厅二级调研员张晓辉介绍,经指挥部协调,捐赠的另外两批物资也在陆续发货,华北制药捐赠的10000瓶消毒液已经起运。今后,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前方指挥部将根据林区疫情防控需要,加大物资协调保障力度,为林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疫情,河北,神农架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