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智慧泊车继续免费 服务更多市民自驾出行

来源: 燕赵晚报  
2020-02-17 07:47:00
分享:

  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各界在努力。作为国有企业,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春节前夕就推出了免费停车服务,一直持续至今,为全力应对疫情,方便市民自驾出行,有效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来的交叉传染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还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持续发布免费泊车信息,服务更多市民自驾出行。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的情况下,石家庄智慧泊车在1月30日发布关于疫情期间延续免费停车的通知,将全部2.4万个公共泊位向市民免费开放,通过免费停车积极倡导市民个性化出行,减少乘用公共交通工具,降低感染概率和风险。

  随着社区疫情防控不断深入,社区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部分车辆暂时无法进入小区。为此,智慧泊车公司对部分居民小区周边车位进行了摸底,解决了市民晚上无处停车的后顾之忧。

  目前,石家庄智慧泊车已免费20多天,但免费期间不免服务。为在疫情期间让广大市民车主安心停车,智慧泊车安全监控设备全部启动,并增派30余名管理人员对车场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维护和巡查,保障市民在泊车期间得到相应的服务。

  建设大街上一家智慧泊车停车场的维护人员小王告诉记者,虽然是免费停车,但是各项服务一项都不少,工作人员一刻也没有停下来,全方位做好特殊时期的免费停车工作,让市民放心停车,安心工作,全力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记者 赵晓华 通讯员 安军丽 鞠凯)

关键词:停车,智慧泊车,免费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