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通报曝光

销售假冒口罩,严罚!河北公布第二十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杨海慧
2020-02-17 20:47: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杨海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快查处,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二十批典型案件:

  高碑店市赵某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高碑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赵某开展调查。经查,赵某存在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违法行为。因涉嫌刑事犯罪,高碑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武安市崔某违法销售防护用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武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崔某开展调查。经查,崔某存在违法销售防护用品的违法行为。因涉嫌刑事犯罪,武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河间市都市丽人化妆品店销售假冒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河间市都市丽人化妆品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化妆品店存在销售假冒口罩的违法行为。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化妆品店罚款1.6万元。

  新河县邱某违规销售三无防护用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新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邱某开展调查。经查,邱某存在违规销售三无防护用品的违规行为。新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邱某罚款1.03万元。

  安新县六子超市销售假冒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安新县六子超市开展调查。经查,该超市存在销售假冒口罩的违法行为。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1.3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

关键词:疫情防控,市场监管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