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超百亿元企业复工率达98.3%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0-02-18 16:2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通讯员 郝赫)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河北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战时举措全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仅省工信厅就先后制发复工复产重要文件、政策、指南、名单11份,建立了日报告、日排名、日通报制度,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全省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截止2月16日,从企业规模情况看,大型企业开工率良好。年营业收入超10亿元的企业中,424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74.6%;年营业收入超50亿元的企业中,115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89.1%;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元的企业中,59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98.3%。

关键词:复工复产,河北,企业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