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唐山战“疫”·暖新闻】关爱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暖心菜”发车了!

来源: 长城网  金宗明
2020-02-18 16:45:00
分享:

关爱唐山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暖心菜”发车。唐山市妇联 供图

价值10万元的“暖心菜”送给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家中。唐山市妇联 供图

装车,发货!唐山市妇联 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2月17日上午,由唐山市妇联、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唐山市百货大楼集团联合组织的关爱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暖心菜”发车仪式,在南湖购物广场启动,第一批561公斤新鲜蔬菜,将发往唐山市66户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赠送“暖心菜”活动是由唐山市妇联发起,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发动会员,筹集首批捐赠款项10万元用于购买“暖心菜”。并由唐百大集团提供免费的公益配送,以确保这些医务人员家属每周都能吃到新鲜、放心的新鲜蔬菜。

  活动开始前,唐山市妇联对唐山市支援湖北的72名医务人员家属逐一进行了联系沟通,除个别不在唐山市居住的及明确表示不需要蔬菜配送的6户外,其余66名医务人员家属将每周获得一次免费的蔬菜配送。

关键词:医务人员,蔬菜,配送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