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驰援武汉方舱医院,科林电气为战“疫”提供电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20-02-18 21:00:00
分享:

 

  科林电气为武汉方舱医院提供的电力设备正式发货。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刘功书)2月18日,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武汉方舱医院提供的配电终端 、10KV环网箱等电力设备正式发货,并由专业物流公司进行配送。安全可靠的电力设备将为武汉方舱医院提供电力保障。

   科林电气为武汉方舱医院提供的电力设备正式发货。

  疫情面前,速度就是生命!科林电气为了更快响应武汉方舱医院建设需求,特事特办,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立即召集公司相关人员,在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调拨、发货,全力保障武汉方舱医院所需电力设备供应,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新冠肺炎救治一线。

  此外,科林电气还积极驰援各地医院建设,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中,为辽宁省锦州市疾控中心提供配电自动化馈线终端、一二次融合成套环网箱等设备;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程提供35KV开关柜等设备。

关键词:驰援,科林电气,方舱医院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