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又一波!河北公布第二十一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张晨光
2020-02-18 21:3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2月18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二十一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案例一石家庄诺施大药房销售过期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石家庄诺施大药房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存在销售过期医用口罩的违规行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4.9万元。

  案例二河间市王某等销售假冒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河间市王某等开展调查。经查,王某等存在销售假冒口罩的违规行为。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王某等罚款2万元。

  案例三蠡县齐某生产劣质防护用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齐某开展调查。经查,齐某存在生产劣质防护用品的违规行为。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齐某罚款8万元。

  案例四南皮县鲜果园水果店违规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鲜果园水果店开展调查。经查,该水果店存在违规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口罩行为。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水果店罚款1.02万元。

  案例五大城县百润购物中心违规销售食品案

  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大城县百润购物中心销售香米和葵花籽油等食品时存在违规行为,且拒不改正。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购物中心罚款2.3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从严从快查处。

关键词:市场监管,河北,哄抬物价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