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梁田庚: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2-19 08:28:46
分享:

  梁田庚在衡水调研检查时强调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月18日,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到衡水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梁田庚先后到深州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五得利集团深州面粉有限公司、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饶阳县开发区企业管理大数据平台、上好佳喜奥公司等地,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同有关负责同志座谈。

  梁田庚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工紧张、资金不足、原材料短缺等难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要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着力抓好春耕生产,持续稳定粮食、菜篮子产品的生产供应,扎实做好扶贫脱贫、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引导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要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

关键词:梁田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