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时清霜:主动服务全力解难 分类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2-19 08:28:00
分享:

  时清霜在望都定州调研时指出

  主动服务全力解难 分类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月17日,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到望都县、定州市就推动农业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主动提供服务,全力排忧解难,分类有序推动农业企业复工复产。

  时清霜来到君乐宝集团、保定蒙牛饮料有限公司、禾田丰现代农业科技园、定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员工食堂、蔬菜大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坚持科学防控、分区分类、精准施策,引导各地农业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和疫情防控需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指导企业备足防疫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个人防护,保证企业安全生产。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看看究竟是缺劳动力还是缺资金、缺原材料,是运输不畅还是市场销售有困难,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办法,确保其尽快复工、按需生产。

关键词:时清霜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