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战疫情 促发展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20-02-19 12:10:40
分享: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向河北机场集团捐赠抗击疫情防控用品仪式现场。田桂云供图

  长城网讯(田桂云)当前,正当返程复工复产高峰到来之时,在这疫情防控的更加关键时刻,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工商联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会员企业捐款捐物,联防联控,把有限的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地方。响应中央号召,既要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又要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运送物资。田桂云供图

捐赠现场。田桂云供图

  2月17日上午,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和党支部委员会将1000副护目镜、30套防护服等价值6万元的防疫用品送到守护在河北空运大门的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全力支持河北空运抗疫一线,助力返程复工复产。

感谢信。田桂云供图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罗晓广副总经理说道,非常感谢在这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刻,河北省不动产商会送给河北机场集团最需要的防疫紧缺用品,为我们战胜疫情确保空运安全增添了信心。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还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写了感谢信。

关键词:不动产商会,捐赠,河北机场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