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冀拓科技集团向石家庄市高铁站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20-02-19 12:10:4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石家庄高铁站是石家庄市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卡口、重点区域,防控任务艰巨复杂。为全力配合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7日,在复工返程的关键时期,冀拓科技集团作为省青联委员企业,积极响应省青联的号召,在省青联秘书处的协助下,通过多方努力、协调各方资源,紧急组织防疫急需物资,向北京铁路局石家庄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捐赠物资,将物资交予石家庄高铁站,切实解决铁路运输部门的燃眉之急。

运送物资。田桂云供图 

捐赠现场。田桂云供图

捐赠现场。田桂云供图

  本次共向北京铁路局石家庄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捐赠了口罩10000个、护目镜50个、100ml免洗手酒精凝胶300支等防疫物资。在此之前,冀拓科技集团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号召,在春节期间就组织集团核心骨干,成立抗疫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在加强集团内部员工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集团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落实防疫物资采购,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据了解,此次捐赠已经是冀拓科技集团进行的第3次爱心捐赠了,该集团自疫情发生以来,曾先后向高新区管委会、栾城区进行抗疫物资捐赠,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价值102600元的防疫物资。

拓科技集团在捐赠物资的同时向石家庄高铁站递交请战书。田桂云供图

  连日来,石家庄站尽全力防控疫情,确保铁路运输畅通,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扩散。在防疫部门的具体指导下,该站每天出动120余人次分3次对各站区进行消毒,重点对进站口、候车室、售票厅、站台、出站口等公共场所,以及垃圾转运站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并定期通风。返程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铁路部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