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武汉金银潭医院致信感谢河北医疗队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赵晓亮
2020-02-20 09:1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丽钧 通讯员赵晓亮)近日,武汉金银潭医院致信河北医疗队,感谢河北医疗队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武汉金银潭医院致信河北医疗队。

  感谢信中写道,“2019年年底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悄然打响,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作为湖北省、武汉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第一时间冲在最前沿。全体医务人员毫不畏惧,超负荷坚守岗位,迎难而上,逆风而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河北医疗队驰援我院。战“疫”的战场上,因为有了你们优秀团队的加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诊疗质量得到大大提升,从你们身上我们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作为医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衷心感谢你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每位救助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我们坚信,只要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定能决战决胜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武汉金银潭医院,致信,感谢河北医疗队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