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防疫一线|蒙牛集团石家庄分公司:爱心牛奶为一线医护人员添助力

来源: 长城网  段维佳
2020-02-20 21:3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当前,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蒙牛作为一家乳制品企业,有责任将优质牛奶送到防疫一线,向白衣天使奉献爱心。”蒙牛集团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郭瑞说。

蒙牛集团石家庄分公司向河北省胸科医院捐赠爱心牛奶。蒙牛集团石家庄分公司供图

  2月10日,蒙牛集团石家庄分公司分别向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老年病医院捐赠了爱心牛奶。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石家庄市内医院的全部捐赠工作。

  据了解,为保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营养供给,1月31日,蒙牛集团宣布追加捐赠价值6.6亿元的牛奶产品,由各地经销商同当地中华慈善总会对接人进行联系,最终完成捐赠。经协调分配,蒙牛集团石家庄分公司负责对接石家庄市5个行政区域内的17家医院,共计捐赠产品价值240万元。

蒙牛爱心牛奶车队。蒙牛集团石家庄分公司供图

  接到总部通知后,蒙牛集团石家庄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线上沟通会,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分工,立即执行。货物筹备小组负责产品整理,保证产品供应;车辆配送小组负责产品配送,保证每一箱牛奶安全快速送达;医院对接小组负责同医院对接,在不打扰医护人员正常救治工作的情况下,用最快捷、最顺畅的方式完成捐赠。

  一杯牛奶,不仅寄托着蒙牛人对医护工作者的关怀,也传递着一份共同阻击疫情的信念。

关键词:医护人员,蒙牛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