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通报曝光

口罩侵权还有假冒 河北公布第二十三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20-02-20 23:4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2月20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二十三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案例一 唐山市丰润区宝芝林大药房任各庄店销售侵权口罩

  根据群众举报,唐山市丰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唐山市丰润区宝芝林大药房任各庄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店存在销售侵权口罩的违规行为。唐山市丰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25万元。

  案例二 石家庄诺善大药房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石家庄诺善大药房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存在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违规行为。石家庄市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10万元。

  案例三临西县袁某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袁某开展调查。经查,袁某存在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违规行为。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袁某罚款10万元。

  案例四 平泉县赵某虚假宣传案

  根据群众举报,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赵某开展调查。经查,赵某存在发布涉及疾病治疗功能虚假广告的违规行为。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赵某罚款1.2万元。

   案例五 石家庄市高新区鑫澜超市违规销售三无防护用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高新区鑫澜超市开展调查。经查,该超市存在销售三无防护用品的违规行为。石家庄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5000元。

关键词:疫情防控,典型案件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