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月24日起,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2020-02-21 12:56:00
分享: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胡晓梅)2月21日,记者从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防控抗击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经研究决定,自2月 24 日起,省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月24日,省政务服务实体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大厅办事区域各窗口全面开放。

  二、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申办的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实行“即来即办 ”“ 随时约办 ” ,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三、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 ” 业务办理,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优先选择网上办、邮递办,通过 “ 河北政务服务网 ”“ 冀时办 ” 手机 APP 等在线查询和办理业务;需线下提交的材料,可通过邮政工作人员上门揽收及结果送达的方式办理,减少外出感染风险。

  四、为保障公众健康,省政务服务大厅将采取更加严密措施,加大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力度。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河北政务服务网:http://t.cn/RFqGtBa

  咨询电话:

  市场开办区0311-66635379

  社会事务区0311-66635347

  科教文体区0311-66635233

  投资建设和农林资源区0311-66635371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 9 号省政务服务中心受理服务部(邮编: 050000 )

  收件人:赵悦18231993499,康赛 15733672654

关键词:政务,河北,运行,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