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临西:“爱心早餐”送到防控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何连斌 张玉坤 2020-02-22 09:35:00

   2月20日凌晨3点,河北临西县的一家快餐店里亮起了灯。十几个人切馅、和面、包包子、煮蛋、熬粥……忙着赶做早餐。他们不是为了出售,而是要免费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控检测点、隔离点的执勤人员。    

  早上6点左右,志愿者们就开始把一份份早餐打包装袋,组成5个送餐小分队,做好自身防护,逐份送到战“疫”一线人员手中。 

  “每当看到他们吃上热腾腾的早餐,我这心里就美滋滋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临西县爱心商家志愿者柏天旺说。疫情防控期间,临西县爱心商家的志愿者们每天要走到数十个路口执勤点及社区60多个检测点,送出300余份早餐。“里面饱含着暖暖的爱心和浓浓的情意,我们会坚持送下去,直到疫情结束的那一天!”志愿者们表示。  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何连斌 摄影报道

   爱心志愿者开始送早餐。 

  临西县战“疫”一线执勤人员吃上热气腾腾的早餐。 

  医务人员向爱心志愿者表达谢意。

    

关键词:河北临西,爱心早餐,送“役”线
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