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送温暖!石家庄市慰问114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2-22 13:20:26
分享:

石家庄邮政员工将慰问品送到医护人员家属手中。赵红超图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赵红超)2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开展对石家庄市114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的慰问活动,衷心感谢“最美逆行者”对抗击疫情做出的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明办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共同举办,为114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送一封慰问信、一束鲜花、一个慰问礼包、一组志愿者关爱小分队、一份报纸。爱心企业贵州茅台为本次活动捐助10万元慰问品,中国邮政集团石家庄市分公司为医护人员家属各捐赠报纸一套,同时为避免病毒聚集性传播,免费为本次慰问提供专车、礼仪和送慰问品到家服务。

  石家庄市邮政公司员工正在搬运慰问物品上车。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石家庄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志”字优势,及时了解家属们的需求,为“最美逆行者”家属提供志愿帮扶,使前线战士们能够安心、放心、顺心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邮政,防疫,湖北,医护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