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方舱医院影像志⑬】杨明杰:请放心 这里工作生活我早已适应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何震
2020-02-22 15:3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承德县首批赴鄂抗疫医护人员已在武汉的“方舱医院”开展工作十余天了,自开展工作以来,他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承德县人民医院杨明杰就是其中一员。近日,杨明杰以视频的形式向家乡父老问候并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不要放松警惕,积极参加防控工作,听从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杨明杰穿好防护服准备进入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视频具体内容如下:

  杨明杰:承德县人民大家好,我是来自承德县医院手术室护士杨明杰,今天是我来武汉的第十天,请家人放心。感谢县领导、县人民和大家庭对我和家人的照顾,在这边的工作和生活都早已适应,请家人们不必担心,在这里我会照顾好自己,早日战胜疫情,保证完成使命,不辜负家人对我的嘱托。另外,也请家里面的朋友,也不要放松警惕,积极参加防控工作,听从安排,早日打败疫情,我们争取早日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祝承德县人民,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承德县医疗队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关键词:方舱医院,杨明杰,武汉,新冠肺炎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