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方舱医院影像志⑫】胡小政:我们一定会出色完成任务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何震
2020-02-22 15:3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2月20日是承德县首批赴鄂抗疫医护人员胡小政到达武汉的11天,他目前在武汉的“方舱医院”开展工作。在当天结束工作后,胡小政以视频的形式向家乡父老问候。

胡小政穿好防护服准备进入方舱医院。

  视频具体内容如下:

  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今天是我来到武汉的第11天。刚刚结束了一夜的工作,回到住处。说实话,方舱医院内的工作强度确实比想象中的要大,而且,工作中还要穿好几层的防护服,每一个班次下来都会感到非常的疲惫,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生,在国家有难的时候理应义不容辞、挺身而出。请大家放心,河北医疗队的相关领导已经为我们的吃、住提供了极大的保证,使我们安心的工作,我们也会在上级领导的指挥下,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同时保护好自己,感谢父老乡亲们在这段时间对我和我的家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出色完成我们的任务,不辜负大家的希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关键词:胡小政|承德|武汉|方舱医院|河北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