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图书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抗疫专题资料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20-02-23 16:0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为了妥善收藏、保管、利用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专题资料,传承新时代奉献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河北省图书馆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资料。

河北支援湖北第八批医疗队员合影。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征集范围

  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编撰的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的各类出版物、汇编资料等;各级各部门编印的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的会议文集、文件汇编、图录等内部资料和内部出版物;河北籍或寓居河北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的著述、著作手稿、照片等。

  征集种类

  反映社会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图书、报纸、期刊、内部出版物、会刊(会议资料)、剧本、笔记、手稿、书信、图片、照片、出入证、书画作品、音乐艺术作品、音像制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岩青 刘立新 电话:0311-67593013

  地址:石家庄市东大街16号河北省图书馆参考咨询部B区207室 

  邮箱:562751278@qq.com

  河北省图书馆将永久保存并充分利用您的捐赠资料,并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由于目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避免聚集感染,请在捐赠前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关键词:征集,抗疫专题,资料河北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