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电子信息骨干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6.2%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0-02-24 19: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通讯员 郝赫)记者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该厅加大对企业的督导和帮扶力度,全面推动电子信息企业复工复产,目前,主营业务收入超10亿元电子信息企业共有26家,其中25家企业已经复工复产,截止2月22日,电子信息骨干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6.2%。

  从员工到岗情况看,已复工复产的25家企业中,16家企业员工到岗率超过50%。员工到岗率排名前三位的企业是:晶澳(宁晋)太阳能、河北汉光重工、中船重工718所。从产能利用率看,已复工复产的25家企业中。电子信息制造企业23家,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2家。在23家电子信息制造企业中,产能利用率排名前四位的是:晶澳(宁晋)太阳能、晶澳(邢台)太阳能、中船重工718所、海湾安全技术。

关键词:疫情,复工复产,河北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