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记者走基层】疫情期间 英利“线上”签订海外订单超百兆瓦

来源: 长城网  刘鑫鹏
2020-02-24 19:41:2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近日,记者从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英利绿色能源”)获悉,疫情期间,该公司业务人员通过远程办公、线上会议等形式,成功签订海外订单超过100兆瓦。

  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光伏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英利绿色能源国际销售总公司时刻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及政策,并第一时间与业务人员通报,确保订单的执行。

  “疫情期间,业务人员24小时在线跟客户沟通订单交付计划。客户看到我们的诚意,对发货延迟等情况表示理解。截至目前,签订的订单超过100兆瓦。”英利绿色能源国际销售总公司经理耿浩表示。

  据介绍,开展工作的同时,这些业务人员也担负起了对外传递积极信息的“信使”。“国内疫情的爆发吸引了全球关注。”耿浩表示,在沟通业务的同时,该公司业务人员及时向国际客户反映国内疫情防控的情况,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国际信心。

  抗疫时期,英利绿色能源联合我国首个零碳研究机构——零碳发展研究院向全体员工发起募捐倡议,400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共计向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赠174.38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英利海外团队对国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也给予增援,纷纷联系所在国家的医疗用品供应渠道,进行医疗物资的采购。海外团队采购同时,国内人员协调寄送等问题,保证医疗物资最快到达国内。

关键词:保定,战“疫”,英利,订单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