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河北省张北县:种植园区生产忙 保障首都“菜篮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马佳琦 倪玉军 2020-02-26 13:17:00

   早春时节,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西高庙村的水培蔬菜种植园区内,冬暖式大棚中的各种蔬菜长势喜人。该蔬菜种植园区是北京市西城区脱贫攻坚援建项目,通过这个项目,西高庙村实现了全村整体脱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西高庙村脱贫不忘感恩,全村菜农满负荷播种生产蔬菜,为保障首都“菜篮子”供应做出贡献。 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马佳琦 倪玉军 摄影报道  

  水培蔬菜种植园区是北京市西城区的援建项目,该项目使西高庙村实现整体脱贫。

  西高庙村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菜农进入大棚工作规范有序。

  村民们积极生产,保障蔬菜供应。

关键词:张北县,援建项目,首都“菜篮子”
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