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与小学生隔空互动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2020-02-26 20:5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大爱无疆,天地人间,白衣天使,祝你平安……”近日,石家庄市谈固小学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一首《祝你平安》得到了河北支援湖北第八批医疗队队员温暖的视频回复——

河北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与学生隔空互动。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看到你们的视频我非常感动。”

  “亲爱的孩子们,我们已经收到了你们的祝福,你们在家要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好好学习。” 

  “要努力学习,只争朝夕哦。” 

  “爸爸,白衣天使们抢救病人,太辛苦了!”谈固小学学生李梓豪和父亲李建伟负责歌曲的作词,当孩子主动提出为白衣天使做些什么的时候,李建伟十分欣慰。“创作的初衷是祝愿白衣天使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这次能收到白衣天使的回复也是对孩子的一个鼓舞。”李建伟说。

  “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是新时代的奋斗者,他们是每位少先队员学习的榜样。”石家庄市谈固小学老师李静说。

河北援湖北医护人员与学生隔空互动。

关键词:湖北,医疗队员,温暖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