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致我的“白衣天使”爱人|陌上花开 凯旋归来!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王岚
2020-02-27 22:4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王岚)2月25日,是河北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的第30天。衡水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护士长谢爱静作为其中的一名医疗队员,已经在武汉市第七医院奋战月余。在一线无私奉献、救治患者的她,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

谢爱静在为患者分药。

  亲爱的老婆:

  今天是你支援武汉的第三十天,整整一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这一个月,我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看疫情信息。前些天看到武汉的疫情形势严峻,我的心一直揪着,毕竟你每天都要和确诊患者打交道。有时侯真想跟你通视频,看看你,可白天的你在照顾病人,晚上更是需要休息。我不忍心打扰你,希望你能多睡一会儿。   

  这几天,我看到了一线医务人员为救治病人不幸染上新冠肺炎,甚至付出生命的新闻报道,不禁为你担心。你所在的武汉市第七医院,收治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也很多。作为四病区护士长的你,肩负的责任很重,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平安归来。只要你平安回来,我愿意做一辈子的家务!

  如今,疫情在一天天好转。是你们的无私逆行扭转了疫情最前线的局面;是你们的温暖守护让病人有了战胜病魔的信心;是你们的坚持让全国人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亲爱的老婆,家人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期待你和战友们战胜疫情,凯旋归来!

                                                                     爱你的老公

关键词:疫情,医疗队,护士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