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冉万祥在承德调研检查时强调:疫情防控不松劲 复工复产须抓紧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2-29 09:27:26
分享:

  2月26日至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承德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正确研判形势,精准采取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须抓紧。

  冉万祥一行先后到滦平县、双桥区、隆化县的公安检查站、城乡社区和企业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开工企业、扶贫龙头企业生产情况,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社区防疫人员。

  冉万祥指出,承德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不断巩固。要站位大局,把外防输入和外防输出统一起来,在畅通运输大动脉基础上,严把入京人员检测关,加强对外来人员动态排查检测和服务管理,进一步落实城乡社区和复工企业的防控责任,严防疫情出现反弹。

  冉万祥强调,当前承德市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要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要求,认真总结推广实践中的一些创新做法,解决好防控和生产矛盾,创造条件,分区分级推动更多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要及早谋划一批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抓紧做好春耕备耕和设施农业生产,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努力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冉万祥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