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承德战“疫”·防疫动态】承德市政府与河北省农发行举行抗疫情促发展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韩朝
2020-02-29 21:55:02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韩朝)2月29日上午,承德市政府与河北省农发行举行抗疫情促发展合作协议签约活动。现在正是抗击疫情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因此本次活动以视频连线、网上签约的特殊方式举行。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承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崔万峰,承德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杨玉甫等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记者 韩朝 摄

  当前,承德市委市政府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一手全力以赴抓企业复工复产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这种时候尤其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承德市政府与省农发行共同开启“抗疫情促发展”战略合作,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承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举措。

签约活动现场。记者 韩朝 摄

  这次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省农发行创新推出低利率、减免费、简流程等一系列信贷政策措施,大力推行“零延时、零距离”金融服务,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承德雪中送炭、纾困解难,这次合作签约涉及防疫物资生产、春耕农资供应、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棚户区改造等民生保障领域49个重点项目,必将有力地支持承德市农业、民生等领域企业复工复产。

本次活动以视频连线、网上签约的特殊方式举行。记者 韩朝 摄

  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各个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助力承德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双胜利。承德市将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合作交流平台,全力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信贷投放环境和条件,力促各项合作结出更多更丰硕成果。

关键词:签约,网络,疫情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