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记者走基层】唐山滦南:钢锹复产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张永新 2020-03-01 13:51:00

滦南县燕南钢锹有限公司员工在冲裁锹片,全力完成外贸订单生产。张永新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 通讯员张永新)唐山市滦南县是著名的钢锹生产基地,年生产钢锹及五金工具超过3亿把,出口量占全国的90%,年可出口创汇8000万美元。

  滦南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的同时,按照“先规上,后规下;先外贸,后内销”的原则,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稳外贸、保订单、促增长。

  目前,该县拥有自营出口权的钢锹企业复工复产数量已达到14家。

滦南县燕南钢锹有限公司员工在成型生产线上忙碌。张永新 摄

  滦南县燕南钢锹有限公司员工在整理淬火完毕的钢锹。张永新 摄

滦南县燕南钢锹有限公司员工在抛光生产线上忙碌。张永新 摄

滦南县燕南钢锹有限公司员工在组装钢锹,全力完成外贸订单生产。张永新 摄

关键词:滦南,钢锹,复产
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