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廊坊战“疫”】总投资48.9亿元 廊坊市安次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刘建斌 周洪娜 王成应
2020-03-02 20:14:00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刘建斌 周洪娜 记者王成应)阳光明媚,惠风和畅。3月2日,2020年全省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安次分会场活动,在廊坊市龙河高新区宏泰龙河会议中心项目工地举行。安次区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8.9亿元。

开工活动现场。安次区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6个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是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宏泰龙河会议中心、中驰车福华北电商产业园、瀛杉数据云计算中心、鹏博士廊坊云计算中心、天宏云计算数据中心,涵盖现代服务、电子信息、高端制造等领域。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600个,纳税2.5亿元。

  近年来,安次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深入实施“211”战略任务,以加快构建“3+1”主导产业集群为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2019年,争列省、市重点项目12个,累计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85个,青岛啤酒、富鑫不锈钢基地等一批项目竣工投产。

建设者们精神饱满。安次区委宣传部 供图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安次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松劲。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有力确保全区“零确诊、零疑似”的基础上,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帮扶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组织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用真金白银为企业纾困解难,靠实招硬招为企业保驾护航。

  据介绍,下一步该区将不断优化“放管服”改革链条,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专班围着项目转”,在项目审批、要素供给、用工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撑,打出政策“组合拳”,确保项目建设全程“零障碍”。

关键词:安次区,集中开工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