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廊坊战“疫”】总投资35亿元 文安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甄彦芳 王晖 祝雪娟
2020-03-02 21:53:00
分享:

  长城网廊坊3月2日讯(通讯员甄彦芳 王晖 记者祝雪娟)3月2日,伴随着现场机器的阵阵轰鸣声,总投资15亿元的廊坊贺阳高级中学建设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当天,文安县6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3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0.6亿元。

廊坊贺阳高级中学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现场。 王晖 摄

  据了解,这6个集中开工项目分别是:为廊坊及省内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贺阳高级中学建设工程、年产能200万平方米的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润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玖顺保温隔热材料项目、中能东升LNG储备调峰项目、博翰居装配式预制隔墙板项目。

  今年以来,文安县坚持“外引项目、内优环境”,明确全民招商、精准招商理念,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生命线工程,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