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廊坊战“疫”】香河: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张洎 王成应
2020-03-02 21:53:00
分享:

  长城网廊坊3月2日讯(通讯员张洎 记者王成应)3月2日,香河县举行2020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县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香河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既有运河通航工程、连村道路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也有石墨烯超导材料研发生产、智能家居科技研发设计、仿生机器人研发制造等高新技术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县推进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香河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一定冲击,该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共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60个,总投资316.1亿元。华电燃气能源站等4个项目成功争列省重点建设项目,机器人大厦等5个项目成功争列市重点建设项目。

关键词:香河县,集中开工责任编辑:高琳哲